Thursday, March 6, 2008
第一个post

不懂为什么,最近心里一直很害怕,心里一直缺乏一种安全感。或许我天生这样吧。有人说睡觉时会把自己蜷缩成一团的人,是心里缺乏安全感的人。的确,我承认。 我不知道应该怎样解释我现在的这种状态,当你的前途一片黑暗的时候,人总会把自己放在一种极度恐惧的境地,就好像掉进了一个无底的深渊,任何人拉也拉不上来,因为你根本就不想上来。这是心理在作祟,我这样对自己说。可是我摆脱不掉,那种心中的恐惧。其实这也是为什么我总是说要找一个男朋友的原因,其实我自己明白这其中的原因,我不是真的想要谈恋爱,只是想要寻求一种精神上的温暖,仅此而已。亲爱的,你明白么?我害怕,不要让我一个人,我怕黑,怕没有了你的将来,怕离开你的怀抱,怕握不到你的手,找不到前进的方向。给我你的手,让我牵着你的手前进,就算遇到艰难险阻也不要紧,只要握住你的手,我就心安。


icecream&jelly walked on the sunny side.
6:50 PM.